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台北海大演藝系每周四「不安於四」創舉超轟動

【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 林金鴻、汪瑜庭、黃莉婷、楊宸悉報導】

台北海洋科技大學(簡稱台北海大)演藝時尚時尚管理系(演藝系)今年最大的創舉,就是舉辦一系列的「不安於四」,讓所有同學為之瘋狂,超越了科系,甚至超越了校區,把同學串聯起來,非常成功。

像是不安於四系列的第一場活動「民謠小清新」,是一個唱歌的表演式活動,演藝系系學會會長林金鴻說,「每位表演者都是具備實力的校園歌手,我們是用中午大家休息吃飯,進行的活動,讓大家休息時也聽到我們的歌聲甚至是故事,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大的迴響」。

表演結束,演藝系歌王藍偉恩及男版阿妹林金鴻更加碼為大家獻唱〈希望你回來〉,成了經典表演。

接著「卡拉OK復古歌唱大賽」是以比賽的形式舉辦,黃莉婷同學說,「每個人都有幾首對自己是非常有回憶的經典歌曲,我們希望可以讓大家沉浸復古懷舊的氛圍裡進行比賽」。

這場活動嗨爆的是,不時在大合唱,觀眾席直接爆滿,校長更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鼓勵。

不只歌唱,還有「Switch just dance」活動也很熱烈,這是場全校師生一起報名參加的比賽,楊宸悉笑說,大家看著電視模仿動作,「演藝系師長群也派出一組由歐佾杰老師、翁裴欣老師、陳伊凡老師、魏晏伶老師組成,平常穩重的師長們,跳起〈阿拉丁主題曲〉真的成為此活動最大亮點。

她很開心,當天對舞蹈很有熱忱的國際生也下海大跳特跳,非常有迴響,這場比賽,冠軍最後則由默契十足的109演藝系拿下第一。

還有,招生時期演藝系也承辦育達同學們的參觀大使,「我們以選秀節目的形式舉辦,讓育達的同學們體驗唱歌、跳舞、錄音、走秀、彩妝等,還有像是舞蹈關卡讓他們battle,走秀時讓他們分組pk 創意,讓這次的活動有真正體驗到的感覺!」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