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踩街也太熱鬧了!我們在街上跳起舞來~2023淡水藝術嘉年華

【演藝系/黃紹瑋 同學報導】

一年一度的踩街活動嘉年華,在淡水盛大的舉行!這次演藝系派出了大一及大二的學生們一起共同完成這次的活動,有舞台、觀眾的地方,那當然少不了我們演藝系。

這次我們透過在校期間的排練,一路到上街演出遊行,這段期間對於同學們來說,收穫好多,這次我們的主題以「台灣復古懷舊嘉年華」為主軸,配上相對應的服裝、音樂以及舞步,呈現出屬於我們的台灣味。

特別的是,我們還致敬用代表歌曲《台灣有個好萊塢》唱出我們的主軸,除了四個定點的演出之外,在街上遊行時我們也不吝嗇的對周遭的人們熱情揮手,還有和小孩們合影以及give me five!根本是國際嘉年華了。

我們大家秉持著表演者的精神在路程中展現自我,相信這次的活動也讓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經驗,特別感謝系主任及老師們當天到場支持與協助,感受到演藝系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,也感謝當天的觀眾十分熱情的鼓掌,淡水藝術嘉年華完美落幕,我們期待明年大二及大一新生們更嶄新且特別的演出!
瀏覽數: